生命经历见证

915 篇文章 106 个视频

对不接受监督的反思

中国安徽 李茶果 这几年我一直在教会负责清理工作。因着我尽这个本分的时间比较久,对原则也掌握一些,做起来就没太多压力,每个月都能轻松完成工作,不知不觉,我尽本分就比较随性,作工作也是不紧不慢的。没过多久,带领让全面排查需要清除的人员,我就把排查的人员名单都转给了带领,带领就时常询问我每个人员的具体…

我为何投了错误的一票

中国甘肃 苏洁 那是2014年10月份,我尽讲道员的本分,因工作需要还得选一名讲道员。我想到有一处教会的带领刘云姊妹,她尽本分积极,有热心。有一次有处教会出环境,需要把神话语书籍转移到安全的地方,让她找个合适的家,她当时就答应了。过后她说在转移书籍的时候差点儿被交警查车,她祷告神想到一些办法,最后…

在临到的小事上也能学功课

中国河南 倾心 一天,负责人聚完会回来交通了一些分辨人方面的真理原则,我心里不由得羡慕,“还是能出去尽本分好,参加的聚会多,得着的真理也多,进入真理也快,不像我尽文字本分整天不出门,除了手头这些工作,一天到晚就是跟接待家姊妹和家里的一条狗打交道,这生活圈这么小都见不上几个人,连个流露败坏的场合都没…

危险环境显明我太自私

中国安徽 韩铭 我在当地因信神出名成了中共警察重点监视的对象。2016年,我和妻子离开家到外地租房尽本分。后来听老家的弟兄姊妹说警察还在找我,还收买了一个邻居让他看到我就举报,所以我们虽然在外地尽本分也是处处小心翼翼的,就怕被监视抓捕。 去年上半年,有一天早上,张宁姊妹突然来到我家,一脸慌张地说…

享受家庭和睦是真正的幸福吗

中国广西 思欣 2003年,有一个姊妹给我传神的末世福音,我听到救世主发表真理来作工拯救人心里很激动,寻求考察后就接受了。我每天如饥似渴地吃喝神的话,心灵里特别得供应,感觉踏实有依靠。后来我看到神的话说:“作为人类中的一员,作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员,我们都有责任、有义务为完成神的托付而献上我们的身心…

我不再为性格内向而苦恼了

中国湖南 娄微 作为一名性格内向的“社恐人士”,每次遇到人多的场合,尤其需要说话或与人交流时,我都要不断地给自己作心理建设,开口前会在心里反复演练,生怕说不好丢脸。可一见到人嘴巴就不听使唤了,就像被贴了封条一样说不出话来,好不容易鼓足勇气开口,说出来的话还乱七八糟的。面对自己这样的表现,我感到无奈…

老年人也要努力追求真理

中国江苏 李静 四十六岁那年,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。从神的话中我得知这是神拯救人类的最后一步工作,最终神要将他拯救的人都带到下一个时代,我心里特别激动,信心百倍地撇弃花费尽本分。当时我还算年轻,精力也够用,跟年轻的弟兄姊妹在一起尽本分一点儿也不觉得自己年龄大,唱歌跳舞充满活力,有时传福音骑自行…

尽本分耍滑头的后果

中国安徽 林然 2023年7月,我在教会制作视频。因我操练时间不长技术一般,一些难度大的视频都由配搭的姊妹江心负责制作,我只做一些简单容易做的。我心想:“自己刚来,很多原则不掌握,技术也不太好,反正有江心在,以后就慢慢学呗。”之后通过学习我有了一些长进,但是一看到哪个视频制作起来有难度我就推托,心…

我的自卑消除了

中国河南 丁心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,因我性格内向不爱说话,从小家人和亲戚就经常说我嘴笨,不如妹妹讨人喜欢。我在外打工的时候也因着不善于与人打交道、不会讨好领导,脏活累活基本都是安排我做,同事也常常讽刺挖苦我脑袋笨不会见机行事。我心里就接受了自己脑袋笨、头脑不灵活、不会与人打交道这样的评价,…

对应付糊弄的反思

中国陕西 一晗 那是2021年12月,我开始负责视频工作。刚开始我用心学习、琢磨,不明白的地方就向配搭的姊妹寻求,姊妹也经常跟我讨论视频的建议,每次我都会把自己的缺少、偏差总结出来,然后找相应的原则学习。平时大家在一起交通原则时,我也会仔细听大家的交通,认真琢磨,补足自己的缺少。这样配合了一段时间…

得知母亲去世之后

中国江苏 张萌 在我不到一周岁的时候父亲就因病去世了,母亲为了养活我们兄弟姐妹五个,一个人打两份工,每天起早贪黑忙忙碌碌,又当爹又当娘,我很心疼,就暗暗发誓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孝顺母亲,让她生活无忧。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,放学后我就帮忙做家务,母亲心疼我不让我干,让我好好学习,我就跟她说:“我看你太累了…

我不再为地位苦苦追求

中国江苏 李静 我是个名誉地位心很强的人,从小就追求出人头地、做人上人。俗话说,“是官强于民”,哪怕芝麻粒大的官都比老百姓强。我觉得只要有官职就有权,到哪儿都能被人高捧、被人尊重。年轻时,我为了在村里能混个一官半职,生产队里有什么脏活累活我都干,半夜还跑到田里干活充当无名英雄。但因我文化低,不管怎…

怎样对待妈妈的呵护疼爱

中国江苏 杨静 我小时候体质差,经常生病。每当我生病的时候,我妈就背着我去诊所看病,悉心照顾我。那时家里没钱,我妈去赶集的时候总是给我捎点好吃的,还省吃俭用给我买新衣服穿。我爸身体不好,家里生活的压力都压在我妈身上。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,觉得我妈受苦太多了,长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孝敬她。那个时候我虽然年…

患难中如何坚守本分

中国安徽 吴凡 那是2022年的6月份,我得知有三十多个弟兄姊妹被警察抓捕了,其中还包括几个带领。很多弟兄姊妹和聚会的家都有隐患,神话语书籍也急需转移,带领就安排我和两个姊妹去晨光教会作善后工作。我心想:“我以往被抓过,有案底,而且这些年共产党从未停止对我的追捕,这要是作善后工作难免要抛头露面,必…

母亲离世之后

中国山东 静林 1998年,我和母亲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,看到全能神就是我们盼望重归的主耶稣,我们都很激动。当时我妈已经五十多岁了,接受神的作工后几乎天天在外传福音,就是临到家庭逼迫、宗教人弃绝都没有动摇她尽本分的心。她长年在外传福音,受了一些苦,也传进来很多人。我心想:“母亲在宗教里就是同工,各处…

知恩图报是做人的原则吗

中国河南 李春 2022年2月份的一天,教会带领让我写对吴军的评价,我心里一怔,“这段时间教会正在作清理工作,难道是教会在了解他的评价准备清除他?”这时我不禁想到和他接触时的一幕幕。2019年,我负责教会的文字工作,当时吴军是组员,他经常和配搭的弟兄为一点小事就争论不休。聚会的时候他就让我们给他评…